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

愛直至成傷

東風依舊,著意隨堤柳,今朝雨魄雲魂,斷送一生思念。憂傷的眼睛,總是看著寂寞而悲傷的過去,在思念念累累的夜裏面對,再次與那份悲傷的故事再次相遇,回想自己曾經是多麼的多情。 過去的道路,不可重走,也找不到殘痕。與你那段不堪紐崔萊回首的一段故事,隨時光慢慢老去,慢慢淡去,但是還會總是在腦海裏出現淡淡的思念,似乎是多餘,那麼,多餘應如何面對悲傷的眼淚呢?走過歲月才明白,對你的以往情深,只不過是最初的錯,對你的思念更是多餘的,因為我只是你的過客。 愛直至成傷,難道一定要在流年的記憶,留下傷痕與心碎嗎?時光是鑒證一切的一切,找不到過去的的過去,找不到過去的快樂。人生有了許多捨不得和放不下,難道是自己太過於留戀了嗎?時而想起她,與春風迎面,陽光明媚的日子裏相遇,成為一面寂寞的畫面。 現在我回想當初,才明白是一個騙局,你是如此的讓我不解。抹不去的思念,成為我人生的一次遺憾,過去依舊紐崔萊糾纏著現在的我,悲傷了現在,錯誤了多餘的思念。早就知道會給自己帶來悲傷,卻依舊思念著當初的當初。 醉臥紅塵,回想與你相識的一段時光裏,回想你給的溫暖,陶醉了當初的我;時而想起你說過的話和腦海裏出現你的聲音,現在卻成了殘音,那一段時光裏不知掩去了我多少孤獨與寂寞,醉了我多少日日夜夜。 往昔的海誓山盟,成了現在的謊言和悲傷,知道無法已結束,依然思念。你的離開,是我的錯,是命運的錯,更是我不解,現在看來也不需要明白。多情又多餘的的我註定是你的過客,你的路人。 多少愛恨離別,都是思念造成的錯誤。可是我還記得關於你的點點滴滴支離破碎的故事,在黑夜裏,與殘酷的現實結合,顯得更加的蒼白無力,也開始討厭當初的的當初。 在多餘的思念離別,憂傷如殘風。多餘的思念在傷心的國度裏悲傷,在淚流滿面時顯得更加憂傷。在過去與紐崔萊未來時光的渡口,心中有股空虛飄渺的感覺,思你在悲傷的國度裏。在這多餘的思念裏,無法形容那個快樂的時光,只是蒼老了時光,荒廢了美好的年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